农大版“朗读者”周年盘点,24位嘉宾完美汇聚,共享书香与感动

来源:谷雨文化传播中心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6 14:18:58

点击量:12121

      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倡导全民阅读的当下,我们用朗读的方式与您共享书香经典,传递温暖感动,同时也在用声音讲述着农大人自己的故事。

      2016年4月22日,CAU文化派的《为你朗读》栏目推出第1期,转瞬已经过去366天,一年多的时间我们推出了24期《为你朗读》,其中有1位校长‍、4位老师、12位学生、7位校友作为嘉宾为你朗读,所朗读的24篇文章,古今中外的名篇佳作均有涉及,更可喜的是有5位嘉宾朗读的是自己的原创稿件,他们用柔软笔触记录下在农大这方土地所留下的青春岁月,用饱含真情的声音与你分享铭心感怀。

      24位朗读者,犹如颗颗珍珠,今日完美汇聚,凝结成一条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你要问项链在哪?点击视频,就能看到:)

      视频音频虽然只有9分35秒,可是却花费了3位谷小雨整个周末的时间,累计起来得有17个小时之多,将近1020分钟,虽然疲惫,但是想到一年的收获,谷小雨们都美滋滋的。

    如果你也好奇朗读朗读的故事,或者心疼谷小雨的周末,那就戳开视频,分享感动。当然啦,也可以报名参加为你朗读,这都是对谷小雨最好的支持与关爱啦。

       最后祝福各位老师同学阅读开心,如果你愿意,放声朗读也许才是最好的阅读方式哦!

    欢迎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关注CAU文化派,有更多校园文化资讯等你哦:)

                                                                  谷雨文化传播中心

                                                                    2017年4月23日

标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