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灰话剧社:你好,疯子(2014)

来源:网络中心|黑白灰话剧社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2 10:06:00

点击量:15899

《你好,疯子》是中国农业大学黑白灰话剧社历时4月荣誉打造的转型升华之作。它作为黑白灰话剧社2014年春季大型专场的剧目,登上了西区新报和东区曾宪梓报告厅的舞台,并获得了广大观众的支持与认可。

[导演]:盛俊龙

[主演]:张馨月/刘博文/舒航/饶蝶/刘欣然/杨湛森/黄晨晨

剧情简介:封闭的牢房里,七个不同身份看似正常的人相继醒来,伴随着公关经理Lily的尖叫声,他们发现自己竟被关在精神病院!于是七个人便开始绞尽脑汁并努力证明自己是正常人。故事发生到后面,院长Lawrence说出了一个惊人的真相,使事情越发复杂...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疯子?

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疯子的时候,你将如何证明自己不是疯子?当所有人都是疯子的时候,你将如何证明自己是一个疯子?究竟是你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公众号二维码8cm.jpg

更多精彩内容

扫描以上二维码

通过微信搜索CAUVIDEO关注

中国农业大学视频中心

微信公众号

CAU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