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快闪献礼国庆 经管师生活力演绎《我的中国心》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者:孟祥慈

发布时间:2019-09-27 13:39:00

点击量:3529

2019年,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和师生们用快闪的形式,在学院前唱响《我的中国心》,用最深情的告白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

9月25日中午12点,学院领导和师生们谈笑风生走出院楼,学院门前响起了悠扬的钢琴伴奏声,引来了大家的目光,也拉开了本次快闪活动的序幕。

领导和师生们手拿红旗,在学院门前聚集齐声同唱《我的中国心》,这首歌道尽了所有人对祖国的爱意,也道尽了海外学子们对祖国的思念。师生们动听的歌声,吸引了很多经过的人驻足,也感染了留学生们围观拍照。大家情不自禁挥动着手里的红旗,和学院师生们一起歌唱,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同时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结束后,大家久久不愿离去,纷纷表示本次快闪活动形式新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非常有纪念意义,同时也感到非常荣幸。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瑞海,常务副院长司伟,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副院长任金政、李军和杨欣参与本次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