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 双提升 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与动科第一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者:于哲

发布时间:2019-07-15 12:50:00

点击量:2656

6月25日,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与动科第一本科生党支部拍摄视频短片《我和我的祖国》,并开展组织生活会。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由连正兴教授担任支部书记,支部共有党员41人。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党员之家讲座论坛和各项特色支部活动,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于2018年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共建支部党员齐结在农大老校门前和动科学院党员之家,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结束后,教工支部书记连正兴组织召开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与动科第一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全覆盖 双提升”师生共建党支部工作要求,提出教职工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积极开展有动科特色的党建活动,并欢迎本科生支部成员参与其中。动科第一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也与参会教师热烈交流讨论,为下学期的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组织谋划。

2019年将迎来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视频展示了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活动风采,彰显了动科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以此视频献礼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